【韩叶】荣耀职业联盟新春福利:韩文清叶修两位队长送祝福啦!(下)

这次视频中的Q&A联盟做成了两位队长互相提问对方自己相关问题的形式,每人一道轮流发问。出于和谐考虑,其中并没有出现什么火药味道十足的问题,基本都是一些回忆与联盟相伴走来的片段或是日常生活,可是这样的问题交到了韩文清和叶修这对宿敌手中,生生是被问出了火花四溅感。

 “请问韩队,您对叶修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”叶修念着卡片上的问题,一本正经。

韩文清略一思考,便迅速回答:“荣耀打得很好。”

 “叶神,你是如何做到不怕韩队这张震慑力十足的脸的?”韩文清拧着眉头一字一顿的念完,话刚落就迎来了叶修的大笑。“手下败将,何足挂齿!”叶修挑了挑眉,表情促狭。

 “得知叶修退役后的第一感受?”提问的兴欣队长一脸哭笑不得。“没出息!”韩文清目光淡定,简明扼要。

 “一个词形容老对手?”霸图队长也抬起了头,目光中有些好奇。“固执。”叶修想了想,认真地说。

 “如何评价叶修的散人?”“这是一个只有他才能驾驭的角色。”

 “叶神私下常和韩队PK吗?谁赢得多?”“废话,当然是我!”

 “韩队,爆个叶神的料吧!”“前几个赛季,他喜欢比赛完偷偷到选手通道躲记者,顺便抽烟。”

 “叶神见韩队出糗过吗?现实中的!”“我想想啊,对了,有一回去他们霸图,我看见老韩穿着马丁靴在跑步机上跑步…”

 ……

 一连串的互相提问后,镜头外的主持人做收尾:“最后一个问题,同时抛给两位大神。请问十年来,对方和你讲过的最多一句话是什么?”

 叶修笑了笑,斜瞄了一眼韩文清:“老韩对我讲最多的,不是‘滚’,就是‘哼’吧。”

 “幼稚!”韩文清听他这话,瞪了过去。

 “这词儿说的也不少。”叶修笑呵呵的,继而突然正色,思索了一会儿,才又开口:“真要说的话,我俩和对方说的最多的应该是同样三个字。”

 “哦这么巧的吗?那我喊一二三,两位队长一起讲出来试试?”主持人显然被激起了好奇心,临时增加了花样。

 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眼睛,数字到三的时候,他脱口而出:“场上见”。

 低沉的声音和较为清亮的嗓音重叠,果然是完全相同的答案。叶修微微一笑,韩文清也勾了勾了嘴角,两人的眼神坚定,似有战意弥漫。

 Q&A环节也结束在了这里。

 而随后的部分便是微博文案中的彩蛋了。官方直接剪辑了一只两分钟左右的MV,配上了一段秋日私语的片段,将韩文清和叶修开车与弹钢琴的画面剪辑在了一起。

 叶修坐在雪白钢琴前闭眼弹奏。特写凸显了修长灵活的双手,飞舞在钢琴上的姿态迅疾而有力,让人联想到敲击键盘时的灵活。白色燕尾服的后摆搭在琴凳,黑白条纹皮鞋在踏板上跃动。弹奏中,他轻轻扬起了脖颈,形成了一道优美的弧线,下颌的线条清晰干净,长长的睫毛上似有光影跳动,陶醉其中的样子光芒四射。

 韩文清则是一段开车的镜头。他一身黑色的西装三件套迈大步走向路虎,流畅的拉开车门坐进车内启动,动作利落大气。而之后的片段里还有他仅穿黑色衬衣的镜头。驾驶位上韩文清左手握着方向盘,衬衣松开了袖扣,露出了手腕上的石英表,另一只手臂干脆把袖子挽了起来,小麦色的皮肤和伸手去拿墨镜佩戴时流畅的小臂线条让人怦然心动。

 视频的最后,画面一分为二,左边是韩文清开车,右边则是叶修在弹琴,都是侧面视角,伴随着钢琴曲的完结,画面也逐渐消失。

 十分钟的视频,小唐仍感觉意犹未尽。她翻来覆去看了四五遍,每一遍都反复地在有点的镜头前一遍遍退回重新欣赏,两人的神态、动作再到表情,从正片到彩蛋,开启了循环模式。

 “我哥怎么能这么帅!!!!!我叶怎么能可爱到这种程度!!!想太阳!!!!!根本出不去啊!!!!!他们俩已经结婚了吧!!!”小唐实在忍不住,用个人号发了这么一条微博,马上便收获了一堆圈中好友的点赞。“大喜日子,太太不考虑更一篇文表示庆祝吗?!!”还有同好如此问她。

 “更!霸道总裁×音乐家!!官方连MV都给我们剪好了!!!我他妈还说什么!!!!联盟发糖,最为致命!!!!”小唐激动到每句话后面都跟着一排感叹号。

 而荣耀联盟官方微博的底下则成为了大型撕逼现场。路人的哈哈哈和恶搞被顶到了前几位。“最后两分钟正片系列!说吧斯坦威和路虎给了你们多少钱??”

 后面的则是叶修粉的吐槽:“联盟到底怎么想的?我们叶辛苦弹了钢琴居然不显示声音??还要配其他曲目做什么??求放钢琴原片!!”

 而其后跟着一条明显便是韩文清男粉的评论:“马上第十赛季让叶狗见识一下你韩爸爸的厉害!看谁才是手下败将!”

 一条来自路人的评论也被众多回复顶上了热门。“感觉韩文清和叶修配一脸啊!!!”底下两家的粉丝撕的腥风血雨,这层的LZ更是被嘲的渣都不剩。

 小唐吞了口吐沫,再次确认了一下登录的账号,这才继续发PO:“为了庆祝我家寒叶结婚!再次追加两人此前的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打斗版手办一只!先后代言的轻风键盘一套!还有331+529=860元,抽一位转发的姑娘送出!#寒叶#”

 发完之后,小唐私敲基友:“我群里的韩粉已经DISS老叶俩小时了,他们说这个视频里叶修太嘲讽了,对老韩蹬鼻子上脸。可我怎么觉得满满都是婚后日常、老夫老夫、闪瞎人眼、投喂狗粮啊??”

 “也许是你的CP滤镜,但是我也和你同感!!”基友的回复很快就到了。

 两人又扣了好一阵的糖,才恋恋不舍的结束对话。小唐兴奋地困意全无,当即便坐在书桌前,激情码起了韩总和叶老师的故事。

 两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,打断她的是铃铃铃的手机铃,还是早起拽她起床的基友:“你快去看最新花絮!!!我躺平了!还剪什么视频!韩叶一定在一起好多年了!”

 小唐慌忙拿起了手机,十分钟前,官PO发出了一条新微薄。

 “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,与两位队长紧急沟通了一下,应粉丝要求,放出幕后花絮。大家快抱回家!”

 视频这回是整个拍摄的花絮,足足有30分钟,是最原始的版本。

 “老韩,你别握着拳头这么使劲,配上你们这队服,像是分分钟去打架啊!”队服的叶修笑呵呵开启了嘴炮。“闭嘴!”韩文清的脸色又黑了几分。

 “哇还没好啊?哥要累死了。”叶修顺势侧身倚着韩文清的肩膀。“站直了!不像话!”韩文清撞他。“再直也不如你啊,大漠孤烟。”

 “叶修你西装领子!”“啊?”“那边窝进去了。”“这儿?”“那边,算了你别动,我来。”韩文清大步上前来到叶修面前,微微低头伸出手将叶修的领口翻出,并顺势将褶皱抚平,两人的面庞都罩上了一层温润的光。

 “老韩,这狗真像你!一脸凶相。”“滚!”韩文清一边忙着抓住正在腿上扑腾的小狗,一边将这个字送给叶修。“我觉得他是真不怕你,也是很勇敢了。”

 “叶修你在后面笑什么?”“哈哈哈哈老韩你连领带都解不开了吗?我说你们也别逼他单手开车凹造型了,我们老韩一看就是平时双手握方向盘的标准靠谱司机!”“呵。”

 而在最后,则是一段叶修弹钢琴的原画面,野蜂飞舞的节奏极快,通篇下来,除了狂风骤雨般的音律,别的倒是没什么感受了。也真难为他一脸陶醉。“老韩,没想到我还有这一手吧?”演奏结束,叶修抬头看着站在一旁的韩文清发问。

“手速不错,别的...”霸图队长叹了口气,难得卖了个关子。“怎样?”叶修追问。韩文清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,摇了摇头,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笑。

 我这辈子都毕不了业了,看完视频,小唐想。

 当晚,基友发给小唐一个链接。是B站的鬼畜区地址。

 点进去一看,竟然是她用最新的素材搞出了一个魔性视频。

 “哎呦,哎呦,老韩,老韩,你这不行,不行,不给力啊。哼,哼,叶修,闭嘴,没出息,没出息!霸图,霸图,手下败败败败败将。大漠孤烟,直了直了。呵,呵,呵,呵,幼——稚,幼——稚!叶修你在,笑什么?老韩领带解不开!叶修你西装领子!老韩领带解不开!算了你别动我来!老韩领带解不开!滚,滚,滚,滚,滚,滚,滚,老韩领带—解不开!叶修!……”

 

End

 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1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阿阿关_ | Powered by LOFTER